永恒之翼卡豪线

(感谢米西的翻译,这个卡豪线太带感了)

第七场比赛:星马豪

豪:好久不见啦,卡罗。

卡罗:其实我打算到下次世界杯之间都不看你那张蠢脸的。

豪:切,你还是一样让人气愤。在世界杯上输给我的家伙,说的话倒挺像样。

卡罗:你说什么?

豪:先说明一下,我现在可是世界最快的人。和我一对一比赛可没那么容易。你也应该感谢我才对。

卡罗:切,你这个小人物!因为偶然的获胜就得意忘形,你好像忘了对人说话的礼节啊。

豪:这是我想说的。到底是不是偶然,你就用自己的眼睛好好确认一下吧!

卡罗: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的。像你这样的家伙被认为是世界第一快,也真够丢人的!

豪:胡说!我让你知道什么叫等级不同,卡罗!

卡罗:哼,反正比赛结束后你就只是败家犬而已了。你就赶紧趁现在自作风流吧。

豪:真有趣,我要好好教训你,让你再也说不出那么嘴硬的话,你觉悟吧!

卡罗:我期待着呢,你可别太让我失望啊。

豪:你才是,别用拙劣的跑法让Magnum无聊啊。

卡罗:来吧。

卡罗:怎么了?你一副难以相信的表情啊。

豪:怎么可能……

卡罗:这你就明白了吧?到底你不是当世界第一的材料!被剥掉镀金的心情如何?

豪:……Magnum……

卡罗:不过,就算时间很短暂你也尝到了世界第一的滋味,不是挺好吗……而且在下次世界杯开始之前,大众也还是会吹捧你的,叫你“世界第一车手,星马豪”呢!哈哈哈……

豪:可恶……!

卡罗:真正的最后一击就留到下次世界杯吧。为了不在观众面前输得太惨,你也趁现在发挥一下你擅长的努力吧。

豪:呃,你才应该做好觉悟呢!我对你还不是输多赢少呢!在世界杯我们再真正分胜负!

卡罗:我期待着呢。猎物有精神,狩猎才有趣嘛,哈哈哈…

 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弦意 / Powered by LOFTER